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菲律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菲律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菲律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菲律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菲律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菲律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菲律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申請技巧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代辦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南屯菲律賓遊學生活經驗分享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仁武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寫給男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如果我的心是x軸,那你就是開口向上、Δ為負的拋物線,永遠都在我的心上。 二、我走過天涯,沒見過合適的人;直到海角 我遇見了你。 三、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四、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要塵世的幸福。我只要你,只有你好,只有你抱著舒服,比枕頭還舒服。 五、對于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于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六、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那就叫做將來,若沒有你,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 七、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八、“n 55lw !n paau !” “什么意思?” “你把手機倒過來看看。” 九、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很可惜,我不想余生全是回憶, 我希望余生每天都是你,我愛你。 十、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十一、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想陪你到兩鬢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十二、初見時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三、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如果愛你無法用語言說明、那我就用行動證明。 十四、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五、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十六、跟我走吧,鑰匙給你,家給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全都給你。 很火的文藝情話文案 一、我能為你做的也許不多,但你需要的時候,我總是會在的。 二、專家說第一胎生的是男孩,說明母親智商高,是女孩說明父親智商高,那么你敢不敢和我拼一回智商? 三、你若不愿進入我的生活,我便努力懷擁這全部天地,讓你無論走到哪里,最終都走進我的懷里。 四、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五、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六、你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如此真實,如此篤定。 七、我喜歡你,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心里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 八、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也是你。 九、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所有的瞬間都有你,愛過的瞬間,痛苦的瞬間,離別的瞬間。你是我的世界,是我所有的瞬間。 十一、我也想或許有一天能把過往的心酸都講給你聽,你會笑著看著我,揉揉我的頭發抱抱我說,好啦,我現在不是在這里嘛。 十二、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000000,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00000000009,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三、他像一陣晚風,清爽而又久違,給我的生活,帶來八千種滋味。 十四、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覺得不錯的人。 十五、我知道來日可期,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六、我給你的備注是十二,朋友十二畫,戀人十二畫,愛人十二畫,家人十二畫。所以,十二的名字,叫做難忘。 最動聽的情話文案 一、我的原則呢,遇到風,就變成風的形狀;遇到樹葉,就變成樹葉的形狀;遇到你,就變成了你。 二、你要是想我了,你就回來。我明天有空,后天有空。只要你想我了,我每天都有空。 三、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四、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說emmm想你想你想我 五、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余生都是你。 六、不想太成熟,也不想過于懂事,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能陪你走過困難,也能被你護在身后。 七、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八、怎么說呢,你對我笑的時候啊,感覺就好像我是只剩1%電的手機,就在哆哆嗦嗦要關機的那一瞬間,突然被你接上了充電器。 九、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有些傻話,不但是要背著人說,還得背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 十一、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十二、“我說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說是的”這個梗是“I love you,me too”的意思。 十三、你是龍卷風的風 眼,外面的驚濤駭浪與你無關,你是我內心的風平浪靜。 十四、人活著本來就沒什么意義,但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有趣的事物…就像你找到了這朵花,就像我找到了你。 十五、你不理我我就委屈,你和別人說話我就生氣,我是愛耍性子鬧脾氣,可誰讓我是你的寶貝,一一這個寶貝,你既然接手了,那就恕不退還啦。 十六、每次跟你發消息都是一個冒險,因為我堵上了一天的心情好壞。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非常搞笑的說說 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 也不用心急 ,因為生活不止會欺騙你 ,甚至接下來還要揍你 。 二、我奶奶手機壁紙是每天自動更換的,剛才手機換成了易烊千璽的寫真,奶奶一臉懵逼問我這是誰,我說這是你孫女婿……奶奶笑了笑問我:你配嗎? 三、“我請你喝奶茶吧。”“不用不用,我不喝冰淇淋紅茶三分糖少冰加奶蓋燕麥珍珠。”“……” 四、成功,就是百分之一的努力和百分之九十九的不碰手機! 五、你:工資花得太快就像龍卷風,假期過得太快就像龍卷風,頭發掉的 太快就像龍卷風。就是沒有愛情。 六、不要花光所有的力氣去抓一個不愛你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 留一口氣,拔一顆最帥的草。 七、那天晚上我女朋友跟我說要玩一個誰先理對方誰就輸的游戲。我興奮的答應了,這都一年半了,音訊全無…… 八、你之所以要努力工作,不是因為這份工作沒你不行,而是因為這份工作沒你也行。 九、如果一個男生的手機壁紙是你,所有的社交密碼都告訴你,那么你就取 了他的錢走吧。 十、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一、和閨蜜聊天,我就說為了我的下一代著想,我得找個帥哥結婚。結果閨蜜說,帥哥為了他的下一代是不會跟你結婚的。 十二、朋友看了我以前的照片,搖頭惋惜道:“好端端的一個人,怎么說胖就胖了。”我哭了,淚水打濕了我的雞腿堡牛肉堡大薯草莓圣代蛋撻奶茶奶油爆米花土豆泥奧爾良雞翅勁爆雞米花 十三、曾經,真正的勇士是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而如今,真正的勇士是敢于直面沒化妝的自己。 十四、去年給自己定了個小目標,存款1萬,今年仔細一算,我還差5萬存款就達成目標了。 十五、現在生活壓力太大,我常常被生活所困,困得我早上起不來,總是上班遲到。 十六、我對象很好,我對羊也很好,我對豬也很好,我很善良,謝謝。 十七、大多數人目前的狀態就是:學不進去 ,玩不痛快 ,睡不踏實 ,渾身不對勁 ,吃得還特多。 十八、你說我傻逼,有幾個人會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可能只是傻逼那么簡單。 朋友圈搞笑說說 一、本人是個女同,可是我害怕世俗的眼光,希望有愛心的帥哥能假裝做我男朋友,假裝一起吃飯,假裝一起睡覺,讓我擺脫被人歧視的目光! 二、“同樣是女的為什么女朋友好哄丈母娘難哄?”“由于丈母娘已經上過1次當了。” 三、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這一個,還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四、“被人追,那是啥趕腳啊?”——很簡單,去超市拿著東西不付錢,直接撒丫子跑路就知道了! 五、交通法可以出個新規嗎,妨礙公交司機正常行駛的人,其他乘客有權一腳踹飛。 六、朋友間最感人的4句話:1.我來買單。2.我替你喝。3.輸了算我的。4.來來來,用我的。 七、有個記性不好的媳婦兒真是叫人頭疼:上午把口紅蹭我衣服上,剛吃完午飯我就挨揍了。 八、剛才看了個新聞,說母女兩代都是空姐,不知道這個有什么好牛的,才母女兩代而已!我們家祖宗十八代都是農民,我也沒有拿出來炫耀過!我驕傲了嘛?我膨脹了嘛? 九、帶小外甥去自然博物館,他第一次看見巨大的恐龍骨架后驚呆了,一直追著講解員問需要多少個考古學家才能把它吃的這么干凈。 十、周杰倫說愛情就像龍卷風,我認為這個比喻是很貼切的,因為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一輩子也見不到一次龍卷風。 十一、人為什么要讀書?舉個例子,當你失戀時,你會說的是:“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而不是只會說:“藍瘦,香菇!” 十二、室友叫于京波,一日來信,宿舍門衛在宿舍門口大喊:干涼皮!干涼皮的信! 十三、要是不刮西北風,早就餓死了。偶爾刮沙塵暴都算加餐了。 十四、“喂,你在學校里打過架么?”“必須打過呀?”“那,那你賠人家錢了么?”“咋個意思,挨打還要賠錢么” 十五、古人其實挺樂觀,有點閑工夫都琢磨著怎么長生不老,現代人忙完一天的事靜下心來癱在床上心里只有四個字:不想活了。 十六、剛剛一個很帥的男孩子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我才慢慢放下了鏡子。 流行的搞笑說說 一、如果我是管馬的,你叫我馬夫;如果我是管車的,你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帳的,你應該叫我什么? 二、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三、聽到人說最好的萬圣節妝容是素顏,所以我今天素顏就出去了,結果別人非說我cos的是吳彥祖。 四、不想要什么身份,也不想要什么地位,就只想簡簡單單地變成一個有錢人。 五、剛剛有個人坐到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你怎么可以擠到我隱形的翅膀! 六、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七、哪怕拋掉出身的因素,我覺得你也未必干得過別人。 八、很多人發現自己在錢的問題上比不過別人,于是開始試著在人生境界上做文章。 九、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十、外面超多情侶,我害怕,我一出現,她們就后悔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十一、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十二、朋友說,借20塊錢,回頭就給你。借完錢之后我才明白,洧些亾①囀裑僦湜①輩ふ…… 十三、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的洗衣粉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而感到頭疼。下面教給大家一個小技巧:在洗白襯衫之前,吃點止痛片,頭就沒那么疼了。 十四、昨天周末,有5個人同時追我,我轉頭就是一套qwerdf,二連傷害瞬間爆炸完成5殺,我就想問,媽的還有誰? 十五、現在的高中生,女的像大學畢業的,男的像社會混黑道的,像我這種走出去像小學生的真的不多了…… 十六、兩只小蜜蜂啊,飛到花叢中啊,一只飛得高啊一只飛的低啊,高的跟低的說,你個Low Bee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那是二十世紀八十年代。那時我剛參加工作,去一所山區中學教書。 剛到這學校,便見門前清冽的江水,心中便喜。暗自慶幸自己來到一個好地方工作。后又聽人講山中多蛇,人們常說“七蜂八蛇”——— 秋季開學正是多蛇且蛇毒時節。他們說晚上少去外面走,有時路上也會出現蛇。于是就又有些懼怕了,心中生出來錯地方的想法。 當天傍晚,便去洗澡,山村學校沒有泳池、沒有澡房,洗澡地方就是門前那條江。本想等到天黑再去,仍是蛇的原因,說蛇晚上會跟電筒光走,更是嚇得不敢出聲。 我們跟隨青年老教師老旺去。老旺不姓旺,全名叫龔旺喜,別人不能叫他小龔(公)也不能叫老龔(公),女同事更不能亂叫,因此大家都叫他老旺,我們也跟著叫。老旺人實在好,挺熱心的,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就來這里當老師,已當了四五年了。他說這條江洗澡最好的地方是紅石旁。紅石——— 到底是個什么石頭呢? 我們跟隨老旺穿過那片齊人頭高的柳林往前走,四周被綠圍著,雖說是暑日,雖說夕陽還在山上,竟然一下子變得清涼,在這綠中,看不到江水,卻聽到“嘩啦啦”水聲在耳邊回響。 剛才還身處綠中——— 深綠嫩綠的柳枝柳葉直掃臉,此時卻看見了鮮紅的顏色——— 紅石。 一塊巨石矗立江中,江水沖下,至此,猛地轉彎,成了一個“7”字形。紅石上游的水很淺很淺,大大小小的江石露出水面,而紅石下,卻是深潭。那水自紅石上流下,清冽的江水沖刷著紅石,紅石就變得更加光潔、明亮。在那深潭寶石綠的映照下,更為熱烈奔放了。 我們幾個新來的,個個興奮不已,扒掉衣服躍入水中,全身浸滿了涼意,全心浸滿了綠意。 “到上面來玩玩。”老旺說。 我們爬了上去,還真不錯。紅石長年經水沖刷,很是光滑,有四五平方米,橫豎可躺七八個人,我小心躺下,水剛浸過身子,酥酥的,仿佛有人在撫摸你,爽爽的,仿佛置身仙境。我剛想閉上眼,好好感受這妙處,身子卻不自覺地往下滑,“咚”地掉入深潭,惹得大家笑個不停。 “冬天,便可以到這紅石上下棋、打牌,可舒服了。”老旺說。 “有水怎么行?還不冷死。”不知是誰冒了句。 “冬天了,水落石出啊!”老旺說。我們自認為多讀了幾句書,以為水落石出就是真相大白,而真正的水落石出就是水、落、石、出啊! 我卻在心里想,那時,帶上一本書,坐在這石上,四周盡是綠樹,身下一片紅色,聽著水聲潺潺,那樣,雖不是金光遮頂,卻也是紅光滿地啊! 那日,我獨自去江邊,看到路上有一根很漂亮的鋼絲圈,紅綠相間,在夕暉的映照下,很是好看。便躬身去拾,剛要觸及時,那鋼絲圈卻伸直了,我猛地跳起——— 原來那是一條蛇!路上真的有蛇!不過經過這段時間向老旺學習,知道蛇這東西不會主動攻擊人,況且冬天一到,它就冬眠了。 紅石每日仍去,而且不只是一趟,就在那紅石邊,有一口小井,是從那石縫里流出,進到石槽,石槽不大,大約能裝熱水瓶兩瓶。但裝完后,馬上又滿了,只有少許流出。這井跟江水只隔兩厘米,而兩處水卻大不一樣,一冷一熱,反差很大。江中水經日光照射,水溫不斷上升,傍晚時可達30多攝氏度,人浸進去,像泡在溫泉一樣。而這泓水,卻清冷得很,喝一口下去,沁人心脾——— 如瓊漿玉液。后來聽人說,這才是真正的礦泉水,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豐富。因此,每天都去提兩壺,有朋自遠方來,也帶到此處讓他喝個夠。 冬日來了,因為有大山的擁抱,山里并不很冷。學校也沒什么娛樂活動,我想起剛來時說去紅石上看書的事,便夾上一本書,往紅石走去。 沒想到在這里碰上老旺,他也是在這里看書。 老旺見到我,竟然有些不好意思。他不是在這紅石旁看閑書,并不像我一樣來尋找情調,而是看成人高考的復習書。 老旺向我述說了他的經歷。那年高考前兩個月,在這學校教書的父親突然得病,他差5分就考上了。本來想去復讀,父親竟然過世了。那時,山區中學沒人來,校長找到他,讓他接替父親,當一個代課老師,說以后還能轉正。那時他一個人頂兩個人用,由于年齡相仿,學生們很喜歡,學生考得很好,第一年就在全鄉排了第一。后來年年都教畢業班。今年,來了我們幾個正規學校畢業的了,他才覺得有可能會被辭退,想想為了學生荒廢了好幾年了,不過也很高興,他教的學生,考上了重點高中,還考上了清華呢! 我第一次發現熱情開朗的老旺也有自己的苦惱,我們兩人坐在紅石上,雖是冬日,紅石上仍是暖暖的,我也找不到什么話來安慰老旺,兩人就默默地坐了半天,讓紅石來撫慰我們的心靈。 那年,很多時間我都陪同老旺在紅石上看書。 第二年夏天,來了一群城里人,有男有女,他們竟在大白天去紅石邊游了半天。后來又來了一批人,圍著紅石研究了很久,說這是海棠紅花崗巖,外露的只是小小部分,大部分藏在山中。海棠紅花崗巖開采出來,將非常漂亮,用于機場、公園建設,反正要走進大都市。那幾天,大家都在談論此事,有人猜測,這紅石怕是保不住了,誰讓她那么美呢! 也是那年,老旺考取了師范學院,學成后又回到這里,也從代課老師轉為正式老師,后來還成了重點中學的校長。莫不是也像這紅石,再是深山,美的東西總也藏不住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在鍵盤上敲出“2018年工作總結”時,心里閃過一絲恐慌。是人生步入漸老狀態后,對時間的恐慌。眨眼間,一年又過去了。中午去職工食堂就餐,習慣性坐在靠近門口的座位上,對面依舊坐著與我共事30余載的L。吃著飯,嘻嘻哈哈地說起晚上的送別聚餐,說著說著心內便感傷如潮。2019到來之際,也是L徹底告別工作崗位之時。 歲末的這場道別里,回憶亦如潮:33年前,我從衛校畢業,來到單位上班,工作上與L同一個科室同一間辦公室;生活上,與L同住一小套職工宿舍。如此形影不離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我們相繼結婚成家。沒有手機沒有網絡的1980年代,我們的業余生活比現在的年輕人還要豐富:唱歌跳舞、遠足爬山、逛街看電影……記得一個冬日深夜,我們看完連場電影走回單位,單位大院一人多高的鐵網門已關閉,門上還鉸了一條又粗又長的鐵鏈鎖。我們便似蜘蛛俠,攀爬上鐵網門翻身進大院,生怕驚醒門衛大叔,憋了一肚子的笑,直到進入宿舍,才敢肆無忌憚地笑出來。 那是一段無憂無慮、快意青春的日子,很多熱血的經典鏡頭,定格于時光底片上,在中年后的往事回首里,一次次曝光,一次次鮮活展現于眼前。而今,30余載歲月白駒過隙,曾經單位里的女“三劍客”,二人相繼退離職場,余我一人還在這個江湖拼搏廝殺,頗有形單影只的孤寂感。 2018年,是單位從蕪湖整體搬遷至合肥的第九年。記得剛搬遷至合肥的第一年,周一來合肥上班、周五回蕪湖的老同事,將一輛往返接送的通勤大巴坐得滿滿當當。一年一年地過去,往返通勤大巴上的空座位日漸增多。這輛往返大巴,像極了我們的中年人生:車上故人漸稀,別離成了常態。只是,我們人生的大巴只往不返。 而2018年于我來說,注定是一個別離之年。歲末與同事L的別離,是一場祭奠青春的別離。8月與母親的別離,是一場人生再無來路的別離。手機里存有母親臨離開人世前半個月的一些視頻和照片,是當時護理母親的護工,每天在病房里用手機拍攝發給我的,以慰身在異鄉的我思念牽掛母親之苦。可是自母親離世后,我一直沒勇氣翻看這些視頻和照片。潛意識里,我也拒絕看這些視頻和照片——那種永失至親、撕心裂肺令人窒息的痛,我真的無力再承受。同時,我也怕我的思念和憂傷會驚擾母親的在天之靈。好好活著,健康快樂地活著,讓天堂里的母親從此安心,這是2018下半年我對自己的叮囑。 10月與女兒的別離,是一場徹底放手、體面轉身的別離。大學畢業闖入社會的孩子,獨立而自由,寧愿放棄上海優越的生活條件與豐厚的實習待遇,獨自北漂,過著與人合租、入不敷出的艱苦日子,也要追求心中夢想。父母不再是她生活中的唯一依靠,也不應是她放飛青春、自由翱翔的牽絆。遇到的很多事,不再一一與我分享;碰到的煩惱與心傷,亦不再哭著尋求我庇護的懷抱——她已不由自主地退出我的生活中心。那么,我也應明智適時地退出孩子的生活中心,從今往后,只將她當做我生命中不離不棄的摯友,默默關注永遠祝福。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們也在與時間不停別離。氣溫驟降的歲末寒夜,被一個公眾號推出的漫畫戳中淚點。漫畫里,時間成了大人,我們卻成了小孩。每年歲末,舊歲將小孩托付給新年,并叮囑:“對這個小孩好一點。”每當此時,小孩都會想“新的一年會對我更好一點嗎?”但小孩卻發現,每年的路途上都布滿大小石頭。這個歲末,漫畫里2018對孩子說:“我盡力了,只是可能有些東西你需要經歷。” 是的,無論年齡幾許,我們都是被時間老人牽著手,不停向前趕路的孩子,我們窮其一生都在經歷與成長。2018年,當我經歷了數次刻骨銘心的生離死別后,也才真正領悟“別離”的內涵——別離,其實是另一種抵達。 L與單位里的同事別離后,便抵達她在蕪湖的家,從此家人團圓,不再分離;母親與我別離后,便抵達父親身邊,從此我的父親母親不再陰陽相隔,他們在天堂里繼續相依為命相濡以沫。孩子與我別離后,便抵達她追逐夢想的起跑線,從此天高海闊自由飛翔,會有一個人出現在她的人生路上,接替我守在她身邊愛護她,一直陪她走下去。 我們與2018別離后,便抵達2019年,從此后嶄新的一年里,再次承載嶄新的夢想與期待。 其實,無論時間對我們好不好,我們都在踏踏實實過日子。踏實平淡的日子里,我們會變得更好,一切都會更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LL11515PA115EDVSD

 


台北內湖菲律賓親子遊學費用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薦:讓孩子在菲律賓遊學推薦中學會國際溝通新北中和菲律賓遊學簽證申請指南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薦: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秘訣

arrow
arrow

    j88t9h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