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北剪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手推刨床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女兒看了《窗邊的小豆豆》,非常羨慕小豆豆的午餐:山的味道,海的味道。其實就是葷素搭配,卻因為這么美妙的名字而讓人心情美麗。我答應她要給她做一頓特別的菜肴,為此她鄭重其事地和我拉鉤。 中午接她回家,她一出校門就向我飛來,問我做的是什么菜。我說是陽光餐。她瞪大眼睛問:“老爸,你炒陽光給我吃?”她的聲音原本就大,加上內容雷人,所以聽見的人莫不回頭。我急忙騎車帶她離去,一路她興奮地嘰嘰喳喳,不停地打聽陽光餐究竟是什么,難道陽光可以裝在盤子里嗎? 其實我是忐忑的,怕她會失望,雖然我已經竭盡全力了。到家后,她急匆匆的進門直奔餐桌而去。圓形的餐桌我換了郁金香圖案的桌布,新買的青花瓷碟子端放在菜罩中,碟子中是干筍肉絲,四周圍著西紅柿和胡蘿卜刻成的陽光。筍子依然青白,肉絲勾芡著,微紅色,青色紅色的辣椒絲,像一條條絲帶。女兒睜大眼睛:“老爸,看這是你做的啊?” 我倨傲地不說話。女兒圍著桌子轉了好幾圈,忽然問道:“老爸,除了花邊,還有哪些和陽光有關呢?” “筍子呀,它在陽光的呼喚聲中破土而出,生長,拔節,它的骨節里都是陽光,還有當我們把它放在陽光下暴曬時,它就像海綿吸水一樣把陽光儲存在體內,我們吃進嘴里,都是陽光的顆粒,會讓你快快長大……” “對了爸爸,還有這紅辣椒,它就是一個裝陽光的小袋子,西紅柿就是裝陽光的小燈籠,胡蘿卜就是裝陽光的手電筒……”女兒興奮得雙頰微紅。 這是她速度最快的午餐,而且文雅了許多,生怕弄臟了桌布,弄壞了“陽光”。美好是能讓人敬畏的,它是心靈的陽光投影。許多時候,是心情把我們的三棱鏡折射出生活的美好。心情是長在心靈上的花、身體上的葉,敏銳,感動,生長,我們就能自己長出陽光,讓肝膽冰雪,身體明亮。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袋鼠與蝸牛 文/顧清陽 一天,袋鼠從蝸牛身邊經過,被蝸牛攔住了,蝸牛氣沖沖地說:“你為什么不向我打招呼?你是鼠,我是牛,你怎么能這樣目中無人呢?” “你不是牛,我見過牛,它比你大好多哩!再說,我也不是鼠啊!” “你就是鼠!”蝸牛蠻不講理地說,“你的名字里有鼠這個字,像田鼠、老鼠、松鼠……它們都是鼠,我就是牛,像水牛、黃牛、奶牛……它們都是牛!” 蝸牛嘰里呱啦,滔滔不絕,袋鼠實在聽不下去了,就趁蝸牛不注意想溜走。 “站住!”蝸牛氣勢洶洶地說:“不許走!,你還沒承認你是鼠,我等你什么時候承認了就放你走。” 袋鼠回頭看了一下,便一蹦一跳地走了。 “給我回來!”蝸牛大聲地咆哮著,雖然它的喊聲很大,但是它爬行太慢了,袋鼠早就不見了蹤影。 唉!這就是沒事找事的后果! 有趣的蝸牛 文/李笑妍 今天早晨,我到河邊玩。發現河邊的石板上有個小東西在蠕動,仔細一瞧,原來是一只蝸牛。 從外表看,它像一個田螺,只是扁了一些,我記得書上的介紹,它身上背著一個圓東西,那是給自己造的“房子”,用來保護自己的。 我高興地把它拿起來放在地上。開始它縮在“房子”里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它才探出頭來,接著又伸出身子,慢慢地爬了出來。爬著爬著,一條又短又粗的尾巴從“房子”里漸漸地伸出來。我仔細觀察了蝸牛:頭是扁的,尾巴短短的,它爬行的時候,身子后面會留下一條很細的白色痕跡。 我覺得蝸牛好累啊,無時無刻不在搬家,我真想知道:蝸牛為什么不找個地方定居下來呢? 蝸牛賽跑 文/季文漪 同學們,你們應該都見過奧運賽場上那激動人心的百米競賽吧,都聽過童話故事《龜兔賽跑》吧,那你們見過蝸牛賽跑嗎?沒有的話就來聽聽我親身經歷過的一場蝸牛賽跑吧! 那是一節科學課上,一場別開生面的蝸牛賽跑就要開始了。我的蝸牛是好不容易在我家陽臺上的花盆里找到的。這只蝸牛有著柔軟的身軀,背上背著一個小小的螺殼,頭上長著一對小巧可愛的觸角。我和我的比賽對手王信琢將蝸牛放到用吸管做成的跑道上,只見王信琢的蝸牛很大,看起來身強力壯的,我心想:這下我可輸定了。 隨著老師“預備開始”的口令,我和王信琢拿著草葉子不停地引誘蝸牛,好不容易,王信琢的蝸牛開始向前移動了,可是我的蝸牛還在起點一動不動,我一碰它,它干脆把身子縮進了殼里。過了好一會兒,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我的蝸牛終于向前移動了,這時,王信琢的蝸牛已經爬了一小半了。我不停地用葉子引誘著蝸牛向前移動,快到中間時,王信琢的蝸牛開始鬧別扭了,東張張西望望,扭頭就往回走,可把王信琢急壞了,我的蝸牛慢慢超過了王信琢的蝸牛,并順利到達了終點。“啊!我贏啦!”我高興得叫了起來。 這次別開生面的蝸牛比賽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有趣的小蝸牛 文/李晨鋮 星期天,媽媽給了我一個禮物,我一看是兩只小蝸牛。媽媽說:“這兩只小蝸牛是在菜葉上發現的。”我開心極了。這兩只小蝸牛真可愛呀,它們只有一粒黃豆那么大。我找來幾片新鮮的菜葉放到盒子里,然后蹲在一旁悄悄地觀察。我發現一只小蝸牛總愛躲到菜葉下睡懶覺。另一只卻活力四射,背著它的小房子四處游蕩。 第二天,我發現菜葉上有一個個小洞洞,原來是小蝸牛吃的。聽說它可是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呢! 小蝸牛開公司 文/張寧軒 “啪啪啪”,是哪里在放鞭炮呀?哦,原來是小蝸牛的快遞公司開張啦!不一會兒就吸引了許多顧客。 貓小姐就是第一個顧客,她想要寄一條短裙給她姐姐。她笑著說:“小蝸牛,能給我寄一條短裙嗎?”“能!”小蝸牛快速地回答。“寄到哪兒呀?”“寄到城東。”“城西到城東挺近的,我保證三天到達。”小蝸牛說。“OK。”貓小姐說。 第二天,小蝸牛出發啦!它不停地趕路,走呀走呀,樹上的葉子變黃了,紛紛落了下來;走呀走呀,大雁排著隊伍往南飛了;走呀走呀,有幾片雪花落在了它的頭上。終于,小蝸牛到達了貓小姐的姐姐家,它說:“您的妹妹貓小姐寄給您的短裙,請您收好。”“咦,這是什么時候寄的呀?”“夏天。”小蝸牛說。“唉,可惜已經穿不著了。”小蝸牛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小蝸牛慢慢地走回了家。它想,我爬得這樣慢,還開一家快遞公司,恐怕有點不合適了,看來,選一項適合自己的工作很重要。 有趣的蝸牛 文/張越陽 上周末,天剛下過雨,我和媽媽在花園里的樹蔭下捉了幾只蝸牛,我開心地把它們帶回家。 我把蝸牛放在一個裝著土的盆里,這就成了它們的家。我看蝸牛探出腦袋東張西望,我想它大概餓了,于是就把白菜葉子放在蝸牛的觸角邊,讓它吃。可是我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它的觸角,蝸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縮回殼里。我等了好久也不見它把頭伸出來,就自己去玩了。 第二天早上,我揭開盆一看,頓時嚇了一大跳,只見蝸牛一動不動地趴在盆子里,只能看見蝸牛殼,卻看不見它的身體。 “壞了,蝸牛全死了!”我傷心地大喊。爸爸聽見我的喊聲,走過來看了看,說:“蝸牛沒有死,它們睡著啦!快拿點水淋在它的殼上。”我急忙把水灑在蝸牛身上。過了一會兒,蝸牛果然動了動,還探出了頭,我這才松了一口氣。再看看盆里的白菜,我又吃了一驚,幾片白菜已經所剩無幾。我自言自語地說:“蝸牛的食量真大啊!” 蝸牛是不是很有趣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高雄摺床EMC認證單位 台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新竹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UL認證單位 台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台北研磨機保護蓋新竹研磨輪CCC認證單位 台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 台北剪床防塵罩

arrow
arrow

    j88t9h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